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首页>>信息平台 信息平台

我校关工委召开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会

发布时间:2018-06-12 浏览次数:0

                           我校关工委召开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会

5月11日,我校关工委召开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会。请关工委委员朱月龙教授作《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专题学习辅导。

朱月龙教授从新时代内涵、新思想内容等方面揭示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重大理论命题,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的五年,是党和国家进程中极不平凡的五年,这五年我国的经济建设取得重大成就,改革开放取得重大突破,民主法制建设迈出重大步伐,思想文化建设取得重大发展,全面从严治党成效卓著,强军兴军和大国外交开创新局面。国家综合实力、国际竞争力和国际地位显著提高。所有成就的取得,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奠定了精神基础和物质基础。他说,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这是我国发展新的历史方位,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和不平衡不充分的发展之间的矛盾会得到很好的解决。“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一定会实现。

学习会进行了良好的互动,大家赞美我国取得的重大成就,并对坚定文化自信,传承中国优秀传统文化进行深入探讨,表示要深入研读十九大报告,把十九大精神落实到工作和行动中去。

河北师范大学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

电话:0311-80789663   电子邮件:ggw@mail.hebtu.edu.com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