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首页>>通知通告 通知通告

全国“中华魂”主题教育活动优秀征文评选投票通知

发布时间:2016-12-22 浏览次数:0

全国“中华魂”主题教育活动

优秀征文评选投票通知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农垦、教育厅(教委)“中华魂”主题教育活动组织委员会:

在各地关工委的大力支持下,“中华魂”主题教育活动征文经过近两个月的征集和初选,征文征集工作基本完毕。投票和评选工作将于20161212启动。请各地关工委组织参与“中华魂”主题教育活动的学校、老师、同学和家长踊跃参与投票。

本次投票将于20161230截止,下载“中华魂”主题教育活动移动端官方平台(“北新读书”APP),点击“中华魂”频道后,即可投票。投票可以多选,同一赛区的同一组征文(例如,重庆赛区小学组征文)每天只能投一次。具体投票方法见附件《“中华魂”征文大赛投票说明》。

征文评选委员会将于每天下午四点,对各省市投票情况做整理和统计,制作全国征文得票榜。本次征文评选,将向获奖选手颁发证书及奖品。最终评选出的前200篇优秀作品将入选《“中华魂”征文优秀作品集》,结集出版。

                           

                                         全国“中华魂”主题教育活动组委会

                                                                                                                               办公室

                二〇一六年十二月八日

附件:

“中华魂”征文大赛投票说明

1.下载北新读书APP才能参与投票。

通过扫描二维码,或者在苹果Appstore、安卓各大应用商店搜索“北新读书”,下载安装北新读书APP

特别提示:参赛征文可以分享到微信、QQ、朋友圈、微博,但是投票必须下载北新读书APP后,在北新读书App里投票。

  2.安装完成后,打开北新读书APP,点击右上角的中华魂,进入活动页面。

3.点击进入各省市投票区,选择组别进入投票页面。

4.勾选复选框后,点击提交即可完成投票。投票可以多选,同一赛区的同一组征文(例如,重庆赛区小学组征文)每天只能投一次,投票期截止日期20161230

河北师范大学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

电话:0311-80789663   电子邮件:ggw@mail.hebtu.edu.com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