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首页>>通知通告 通知通告

河北师范大学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关于开展关心下一代工作先进集体先进(优秀)工作者评选表彰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5-11-18 浏览次数:0

河北师范大学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关于开展关心下一代工作先进集体先进(优秀)工作者评选表彰活动的通知

各学院、附属学校关工委:
       为了使我校关心下一代工作制度化、规范化、常态化进一步巩固与提高,总结近几年工作成绩和经验,宣传典型,推动工作创新发展,今年下半年拟在全校开展一次关心下一代工作先进集体、先进(优秀)工作者评选表彰活动,现就评选事项通知如下:
一、评选范围与奖项设置
        全校凡开展和参与关心下一代工作的单位与个人,均可参加评选。
        奖项设为:
        河北师范大学关心下一代工作先进集体;
        河北师范大学关心下一代工作先进(优秀)工作者。
二、评选条件
        1.先进集体:
       (1)认真贯彻校党委《关于加强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建设的意见》,坚持24字工作方针,围绕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积极开展关心下一代工作成效显著;
       (2)领导重视,组织健全,队伍稳定,活动经常,老同志能较好地发挥主体作用;
       (3)开展工作能结合本单位实际,突出特色,形成品牌,注重理论和工作研究。
        2.先进(优秀)工作者:
       (1)热爱并积极投身关心下一代工作,具有强烈事业心,责任感和奉献精神;
       (2)勤于学习,勇于创新,工作务实,成绩突出,在青少年中威望较高。
三、推荐名额分配(见附件一)
       评选办法和有关要求:
       1.先进(优秀)工作者由各单位按照分配名额等额推荐,各单位关工委要认真进行审核,并且组织填写先进工作者推荐表,写出工作事迹材料,各一式二份。
       2.先进集体由申报单位写出先进事迹自荐材料,并填写推荐表,各一式二份,由校关工委统筹考虑,并向有关方面征询意见后加以确定。
       3.先进集体先进(优秀)工作者原则上应开展或从事关心下一代工作3年以上,推荐名额中在职干部所占比例原则上不超过50%。
       4.各单位要用心组织,保证质量,申报表格、材料(纸质版各一式二份),请于12月底前上报校关工委办公室,如表格不够用,可从校关工委网页上下载。
       我们要以此次评选为契机,树立与宣传先进典型,动员更多老同志参加关心下一代工作,扩大关工委工作影响与群众认可度,促使我校关心下一代工作再上新台阶。


河北师范大学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

电话:0311-80789663   电子邮件:ggw@mail.hebtu.edu.com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