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首页>>学习研究邓颖超精神 学习研究邓颖超精神

致河北师大邓颖超精神研究会

发布时间:2005-01-16 浏览次数:0

致河北师大邓颖超精神研究会

赵炜

河北师大“邓颖超精神研究会”:
  十二月二十八日来信早已收到,当时,正好我要去福建,故未及时复信,希谅。
你们所寄来的简报等,我已全部拜读过。你们所作的一切我很受教育,也很感动。从中可以看出你们学校和全校师生以及离退休的同志们对邓颖超同志的感情。
邓颖超同志是你校的著名校友,同时,她生前又去过你校,以她的思想品德、风范去教育学生是一件很有意义的事情。她是你校的宝贵精神财富。
关工委组建“邓颖超精神研究会”为对青少年的教育搭起了很好的平台。相信你们会做好的。
你们在信中说:“……当面向您汇报,以便得到您的具体指示。……”我不敢当,你们有什么需要我帮助,我们可以随时沟通交流的。因为,我从政协退休后,除了一些社会活动外,主要是做“周恩来邓颖超研究中心”工作,去各地为学校创办周恩来班、邓颖超班的事,给学生、老师报告等,作这些事很有意义。
  今寄去我的书一本《西花厅岁月》。
  春节快到,祝你们大家新春快乐!
  在此感谢你校的各级领导对你会的支持!祝他们工作顺利!
                                                                           

 赵炜
                                                                       2005年1月16日


河北师范大学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

电话:0311-80789663   电子邮件:ggw@mail.hebtu.edu.com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