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首页>>信息平台 信息平台

河北师范大学关工委召开2019年工作年会

发布时间:2019-03-27 浏览次数:0


                              河北师范大学关工委召开2019年工作年会
                                          时间: 2019-03-26

3月26日,河北师范大学召开关心下一代工作年会,学校党委常委、关工委主任王大勇,常务副主任吕文一及学校关工委委员、邓颖超精神研究会理事,各学院关工委主任等出席会议。学校关工委秘书长赵汝琪主持会议。吕文一传达河北省教育系统关心下一代工作会议精神;总结学校关工委2018年工作并部署2019年工作计划。王大勇作大会讲话。他说,我校关工委要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努力提高政治站位,牢牢把握立德树人的政治方向和工作方向,扎扎实实做好关工委工作;认真贯彻落实省教育系统关心下一代工作会议精神,以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等重要历史节点为契机,打造关工委工作的创新品牌。他强调,要创新工作方法,彰显关工委工作特色。各单位要不断刷新工作思路,脚踏实地开展工作,把工作搞得有生机、有活力,体现出工作价值和特色意义,为培养高质量、高规格人才和学校创建“双一流”大学贡献力量。





河北师范大学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

电话:0311-80789663   电子邮件:ggw@mail.hebtu.edu.com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