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首页>>信息平台 信息平台

学校关工委组织参观改革开放40周年展览

发布时间:2018-12-20 浏览次数:0

近日,学校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组织校院两级关工委负责同志到北京国家博物馆参观了《伟大的变革.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型展览》。大家不顾乘汽车旅途劳顿,将在京时间全部用于参观学习。展览分为关键决择、壮美篇章、历史巨变、大国气象、面向未来等主题展区。展览通过一张张生动的历史图片,一件件真实的文献实物,一个个精致的沙盘模型,铺开了改革开放的画卷,展示了40年来特别是十八大以来我国发生的伟大变革,中华民族迎来的由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大家边参观学习,边通过手机拍照、录音录相收集资料,收获颇丰。为进一步做好今后工作创造了条件,打下了基础。

河北师范大学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

电话:0311-80789663   电子邮件:ggw@mail.hebtu.edu.com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