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首页>>信息平台 信息平台

关工委、老干部处组织党的十九大报告学习会

发布时间:2017-11-21 浏览次数:0

                   关工委、老干部处组织党的十九大报告学习会

11月6日,我校关工委、老干部处组织党的十九大报告学习会,全体工作人员与会。

会议首先由关工委委员朱月龙教授作中心发言。他经过认真研读党的十九大报告,采用深入浅出、数字组合、生动形象和实例举证等方式,向与会同志展示党的十九大报告全画幅美好篇章,诚谈自己学习心得,受到欢迎。

有些老同志在党的十九大开幕会上,自始至终聆听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党中央所作的十九大报告,并将报告输入到手机,随时随地学习。他们听了报告,心情格外激动,思想解放,好像又回到共和国成立之初的那激情燃烧的岁月,对报告由衷拥护,对我国进入新时代由衷高兴。有的同志重温和回顾了入党誓词和入党时的情景,表达了不忘初心的坚定理想信念。

青年同志们表示,习总书记在报告中,对青年的寄托上升到国家前途,民族希望的高度,我们要坚定跟党走,为国家勇挑重担,做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新时代的新青年。

大家一致表示,真诚拥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完全同意党中央对我国新时代发展目标的科学判断,进一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做合格的共产党员,做合格的国家公民,继续为党的事业作出应有贡献,继续为我校的建设和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校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张庭兰、老干部处处长赵汝琪主持学习会。

河北师范大学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

电话:0311-80789663   电子邮件:ggw@mail.hebtu.edu.com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