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首页>>信息平台 信息平台

学校关工委组织学习座谈会 认真落实教育厅关工委学习贯彻 全国高校思想政治会议座谈会精神

发布时间:2017-06-13 浏览次数:0

  学校关工委组织学习座谈会

认真落实教育厅关工委学习贯彻

  全国高校思想政治会议座谈会精神

6月7日,学校关工委组织学习座谈会,学习贯彻全国和全省高校思想政治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学校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张庭兰主持学习座谈会,学校关工委全体委员、邓颖超精神研究会理事及关工委有关工作人员共23人参加学习座谈。

    会上,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张庭兰传达了省教育厅关工委关于学习贯彻全国和全省高校思想政治教育工作会议座谈会精神;传达了教育部关工委主任李卫红在全国教育关工委领导干部培训班上的讲话;传达了教育厅关工委主任李金海在座谈会上作的“2017年全国教育关工委领导干部培训班有关情况传达提纲”和“深入学习贯彻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推进 全国高校关心下一代工作创新发展”两个讲话;并围绕学校实际对学校关工委学习贯彻全国和全省高校思想政治教育工作会议精神提出了意见和要求。

   座谈会上,委员朱月龙教授结合学习体会作了题为“对于全国高校思政工作会议精神的理解”的中心发言,从“思想政治工作在新形势下面临的新情况新问题,习近平讲话的基本要点,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及赵克志讲话精神”等三个方面进行了解读。与会委员也纷纷围绕学校关工委提出的贯彻意见和要求进行了座谈发言。

河北师范大学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

电话:0311-80789663   电子邮件:ggw@mail.hebtu.edu.com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