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首页>>信息平台 信息平台

我校召开关心下一代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7-04-05 浏览次数:0

我校召开关心下一代工作会议

328,我校召开关心下一代工作会议,学校党委常委、关工委主任王大勇,常务副主任张庭兰及学校关工委委员、邓颖超研究会理事,各学院关工委主任等方面负责同志出席会议。学校关工委秘书长赵汝其主持会议。

王大勇讲话。他说,今天我们这个会议,会风很好,全员到会,全程与会,全心开会,说明我校各级关工委对关心下一代工作的重视。我们要满怀信心地做好关心下一代工作,为建设双一流大学服务。他强调,今年要围绕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倡导关工委工作靠大家、为学生的工作理念,创品牌,有特色,出成果。要抓好中华魂主题教育、弘扬邓颖超精神、校友回母校、工作队伍建设、青蓝工程、新媒体技术应用等工作,在上级关工委和学校党委领导下,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张庭兰传达最近召开的河北省教育系统关心下一代工作会议精神,并部署2017年我校关工委工作。

附属民族学院、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文学院、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和物理科学与信息工程学院关工委在会议上作2016年工作交流。

河北师范大学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

电话:0311-80789663   电子邮件:ggw@mail.hebtu.edu.com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