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首页>>信息平台 信息平台

我校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受表彰

发布时间:2017-03-07 浏览次数:0

我校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受表彰

3月1日,河北省教育系统关心下一代工作会议在石家庄市举行。河北省教育厅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表彰了教育系统2016年在关心下一代工作中做出突出成绩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河北师范大学关工委被评为全省教育系统关工委信息宣传工作先进单位,曹东芳同志被评为全省教育系统关工委信息宣传工作先进个人”。我校关工委在大会作《利用新媒体开展关心下一代工作》的典型发言,受到关注。会议强调:“河北师范大学关工委通过积极宣传,在校园网设立关工委工作网站,创立个人微博、微信和QQ群、建立微信公众号、加强监管等措施,丰富了教育手段,突破了时空限制,使教育融入日常工作,打开关心下一代工作的一片新天地。”会议强调:“要学习河北师范大学关工委的经验,……做到有活动就有报道,有工作就有宣传”,进一步加强宣传工作。

河北师范大学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

电话:0311-80789663   电子邮件:ggw@mail.hebtu.edu.com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