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首页>>信息平台 信息平台

河北师范大学关工委与校团委联合举行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主题升旗仪式

发布时间:2016-11-01 浏览次数:0

           河北师范大学关工委与校团委联合

       举行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主题升旗仪式

为大力弘扬伟大长征精神,使中国工农红军坚如磐石的理想信念、百折不挠的英雄气概和敢于胜利的革命风范得以传承,点亮大学生的成长心路,河北师范大学关工委与校团委经过精心策划和筹备,

10月21日清晨,在学校体育场联合举行“缅怀革命先烈,重走红军征程”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主题升旗仪式。

本次庄严隆重的纪念活动,邀请学校党委宣传部、党委学工部、中国共产党革命精神与文化资源研究中心、校团委、关工委等有关部门负责同志,离退休老同志代表,青年教师代表等参加。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职业技术学院、中燃工学院、教育学院、旅游系的2016级学生,校团委各学生组织全体学生及各学院自发参加活动的30余个团支部共5000余人参加了主题升旗仪式。

升旗仪式由河北师范大学大学生国旗队迎国旗,他们步伐铿锵,飒爽英姿,展现大学生良好的青春风貌。参加仪式的师生伴随音乐,高唱国歌,向冉冉升起的国旗行注目礼,表达对祖国的无限热爱。学生代表作“不负英雄志,传承长征魂”国旗下讲话,充满对革命先烈的无限哀思和崇高敬意。“铭记长征历史,传承长征精神”主题宣誓,表达大学生“矢志不移,心怀理想;牢记使命,坚定信仰;勿忘初心,继续前行,发奋学习奋发图强!不畏艰难,勇往直前,让青春无悔,让理想闪光!”铮铮誓言和崇高信仰。

                                                         河北师范大学关工委

                                                           2016年10月25日

河北师范大学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

电话:0311-80789663   电子邮件:ggw@mail.hebtu.edu.com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