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首页>>通知通告 通知通告

河北师大关工委关于做好2014年“中华魂”(放飞梦想)读书活动评选总结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4-09-25 浏览次数:0

河北师大关工委关于做好2014年“中华魂”(放飞梦想)读书活动选总结工作的通知

各学院(附属单位)关工委:
       按照2014年“中华魂”(放飞梦想)读书征文活动的通知要求,各学院(附属单位)关工委要认真组织好今年读书活动的评选和总结工作,为此通知如下。
       1、认真组织好初评和总结工作。各单位对收到的学生征文要认真负责地组织初评,把好质量关,在评选和推荐的基础上做好本单位读书活动的总结工作。
       2、推荐上报优秀征文。可按照征文数量的1%评出优秀征文推荐到学校参评。推荐的征文要按照一、二、三等顺序登记造册,注明征文题目、作者姓名、性别、年龄、所在单位、班级。登记表和推荐征文一并上报学校关工委。
       3、推荐优秀指导教师。各单位在征文指导教师中评选推荐1—2名优秀指导教师(在职、退休各一名),名单报学校关工委参加联评。
       4、有关事项和时间要求。11月20前,将读书活动小结、中华魂读书活动情况统计表、优秀征文登记表、优秀指导教师名单一并上报学校关工委办公室。


                                                                       河北师范大学关工委办公室
                                                                                     2014年9月25日


河北师范大学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

电话:0311-80789663   电子邮件:ggw@mail.hebtu.edu.com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